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一一
留言日期:
2022-04-12
主题:
教师资格认定相关疑问和建议
内容:
1、雷州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是否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时间直接去雷州市人民医院体检,然后就可以去现场确认,不需要等出体检结果?或者还需要其他凭证,比如医院收费单? 2、认定高中教师资格,是否可以在湛江市教育局指定的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湛江市第一中医医院进行体检,然后携带体检报告进行现场确认,如可以,体检时间也是只能在19-22号吗,是否可以提前? 3、廉江、徐闻都已采用线上确认方式,雷州当前还存在封控区管控区,还有一部分人仍在居家隔离,建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现有条件,慎重考虑是否可以转为线上确认,减少聚集风险和跨区域流动,也避免一部分人因为隔离错过认定,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2
答复时间:
2022-04-13
答复单位:
湛江市雷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相关疑问和建议的答复

----网友:

关于你对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相关疑问和建议,经我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教师资格认定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进行,原则上须本人持相关材料到现场确认,体检也须在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内在指定的医院完成。在雷州市人民医院体检的申请人,可直接现场确认,不需要等待体检结果,雷州市人民医院会统一报送体检结果。鉴于疫情影响的原因,不能亲自到雷州市教育局确认点现场确认的申请人,也可在现居住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并把体检表、委托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委托他人到确认点确认。

雷州市教育局人事股

2022年4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