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our
留言日期:
2022-04-16
主题:
参军问题咨询
内容:
你好,请问 ①本人牙齿不齐,下牙突出比较严重(有两处大空隙,大概一厘米左右),上牙正排4颗突出且空隙较大(左侧有一颗缺牙),补过一处踽齿,这个情况符合征兵要求嘛? ②是不是一定要有大学学籍才能算是大学生兵?(已经被全日制高校录取,但还未报到注册学籍) ③在全日制大学报名参军应征地归属高校所在地还是户籍所在地? ④被批准入伍后是不是要注销户口,注销后原身份证等证件还是否有效?退役后先前被注销的户口(身份证)怎么恢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6
答复时间:
2022-04-21
答复单位:
湛江市雷州市南兴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你好,答复如下:

1、牙齿不全不符合参军要求。

2、若想以大学生身份参军,则需学校开证明。

3、报名参军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应征地归属高校或者户籍所在地。

4、入伍后无需注销户口,但要根据部队是否需要选择将户口迁入部队。

如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镇办公室电话:0759-8461711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