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专家人才
日期: 2022-05-17 11:15:1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14日,雷州市委组织部牵头,由市委人才办、人社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医疗专家人才开展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勇敢担当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最近,重点对哪些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量大概有多少?”“这段时间,你们有没有安排轮休?”在樟树湾酒店雷州流调指挥中心综合协调组,慰问组与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流调专班 负责人关于流调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来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同时对我市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讲解。“谢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觉得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陷阵,这是本分。同时,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这是义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陈伟说道。

图片

图片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市人民医院,对该院以及市中医医院、妇幼保健中心的医疗专家人才进行了慰问,召开座谈会,与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医疗专家人才代表亲切交流,对医疗专家人才不惧危险、无私奉献的担当作为表达由衷敬意, 认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医疗专家人才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技术支撑作用。

图片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专家人才立足自身行业领域,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加医疗救护、基础预防、交通运输保障、物资供给、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响应号召奔赴疫情防控“主战场”,积极扛起核酸筛查、隔离管控、患者救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