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镇禁毒办组织夏口村委会开展迎春接福送春联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1-15 18:27:33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春节来临之际,外出务工人员也纷纷回家过年,镇禁毒办为了抓住这一重要时机,提高辖区居民、外出务工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创造良好的禁毒环境,让群众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1月14日上午,杨家镇禁毒办联合夏口村委会特邀市书法协会会员在夏口村委会开展 “迎春接福送春联”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副书记王大伟同志书写了“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等禁毒对联,为大家讲解各类毒品的识别方式,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临近春节期间,正是不法分子的活跃期,大家走亲访友乘坐火车、汽车、公交时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递送的香烟、饮料及食品,谨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沾染毒品,毁了一生同时,我们书法协会会员们纷纷挥毫泼墨,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给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春联,让大家在喜庆过节的同时接受禁毒宣传。进一步加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群众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的自我意识,开启了2020年禁毒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