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禁毒重点整治“摘帽”迎检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0-03-23 01:29:58
来源:雷州市新闻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迎接国家考核验收我市禁毒工作,确保实现禁毒重点整治“摘帽”目标。3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摘帽”迎检推进会,做好冲刺准备。

       雷州市禁毒委全体成员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华甫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检查方式、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雷州市禁毒“摘帽”迎检冲刺工作通知》。
       林华甫通报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市禁毒重点整治“摘帽”最后冲刺作具体部署。林华甫表示,近四年来我市禁毒工作经过上下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扭转了过去禁毒工作落后局面。目前全市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经济取得良好势头发展,受到国家禁毒委的好评,并去年底顺利通过了省考核评估。
       林华甫指出,现在是禁毒“摘帽”的关键时刻,我们丝毫不能松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最后冲刺的势头,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全面对标、查 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完善迎检工作台账及各项措施;要强化宣传,营造禁毒工作浓厚氛围;要反复演练,强化督导,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以坚定的信心,坚决打好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摘帽”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检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