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和镇、市司法局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0-04-02 13:18:10
来源:雷州市禁毒办
文字:【 访问:-
       为了做好北和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3月26日上午,北和镇禁毒办联合司法局在北和社区开展了以“毒品一日不绝 禁毒一刻不止”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北和镇党委、市司法局、北和派出所与禁毒办、司法所有关负责人参加。  
干部与社工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讲解识毒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车沿镇区主要街道巡回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展示仿真毒品,展示与禁毒知识相关的展板,社工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  

禁毒宣传车巡回播放宣传片
       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以及我国法律对于毒品方面的打击政策。前来参观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认识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毒品的危害,回去要向家人宣传今天看到、学到的禁毒知识。  
流动派发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用禁毒大型宣传车一辆,横幅1副,折叠桌子4个,展板10块,仿真毒品30多种,发放了300多张禁毒传单、宪法简介本,参与群众400多人。有效地让群众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政策,还提高了自身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