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纪家镇开展“坚决进行扫黑除恶禁毒斗争,净化医疗卫生工作环境”活动
日期: 2020-04-27 11:31:44
来源:雷州市新闻中心
文字:【 访问:-

  4月14日中午,雷州市纪家镇在该镇卫生院进行防疫防控暨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

防疫防控暨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发放讲解、宣传单、测量体温等方式进行。由纪家镇党委副书记孙丙乔带领防疫防控小组、综治办、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到纪家镇纪家卫生院,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不聚众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两“毒”并禁能力,同时发放宣传单。

广泛宣传

  活动发送防疫防控及禁毒宣传单8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民众深入的了解如何科学地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和毒品,有效地巩固民众防范两“毒”能力与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了大家打击黑恶势力的积极性,为共创“无毒”“疫”身轻和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