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一周禁毒工作新动态
日期: 2020-11-24 15:09:19
来源:雷州市禁毒办
文字:【 访问:-

市禁毒办

11月19日,市禁毒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内容。

龙门镇

11月15日,龙门镇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排查工作。

11月16日,龙门镇在向阳社区开展“增强防毒意识,抵御毒品危害”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附城镇

11月17日,附城镇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义不容辞”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

11月18日,附城镇在方圆小区开展“常见毒品藏匿方式及识别方法”禁毒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纪家镇

11月18日,纪家镇在纪家镇一中开展“禁毒步伐永不停”禁毒进学校宣传活动。

北和镇

11月18日,北和镇在康港小学开展禁毒进学校宣传活动。

白沙镇

11月19日,白沙镇在石头村开展“平安关爱”进农村禁毒宣传活动。

杨家镇

11月20日,杨家镇在杨家中学开展“禁毒杯”班际足球联赛。

依法打击涉毒犯罪行为

11月6日,收获派出所查获一名涉毒人员。

查控脱失吸毒人员

11月20日,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人员窦某玲被杨家派出所查获,其尿检检测虽呈性,根据国家禁毒法相关规定,窦某玲被依法强戒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