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禁毒办到雷州市交流禁毒工作
日期: 2020-11-30 15:37:30
来源:雷州市禁毒办
文字:【 访问:-

  11月24日,徐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金汉武率徐闻县15个镇(街)的禁毒工作负责人及徐闻县禁毒办等单位工作人员到雷州市交流禁毒工作。交流团到白沙镇禁毒办、陈家桥村委会禁毒工作站参观交流,雷州市禁毒办、白沙镇等领导陪同。

  交流团在陈家桥村委会观看陈家桥村委会禁毒工作汇报片  

  陈家桥党支部书记唐瑟在作经验交流

  金汉武一行在陈家桥村委会观看陈家桥村委会禁毒工作汇报片,陈家桥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唐瑟向交流团介绍陈家桥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禁毒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辖区涉毒人员实行“一对一”,“多对一”的帮扶以及毒品预防教育、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易制毒窝点踏查等方面工作措施、亮点和经验做法。  

  白沙镇禁毒办主任陈春兰向徐闻交流团介绍白沙镇禁毒工作情况

  在白沙镇禁毒办实地了解白沙镇禁毒工作开展模式、人员配备、涉毒人员管控、就业帮扶等情况,参观戒毒康复中心的谈话室、技能培训室等硬件设施。期间,交流团还参观雷州市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延伸点。  

  

  翻看台账

  最后,通过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协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 学习和创新工作模式,切实把禁毒工作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