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一周禁毒工作新动态
日期: 2021-01-19 09:17:07
来源:珠海禁毒
文字:【 访问:-

市禁毒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1至15日,市禁毒委从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禁毒办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导考核组对全市21个镇(街)和对市禁毒委成员单位2020年第四季度及年度禁毒工作成效进行考核。

附城镇、市妇联、市统计局

图片

  1月9日,附城镇、市妇联、市统计局在赤嵌村委会举行“拥抱健康、亲近幸福、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纪家镇

图片

  1月13日,纪家镇在纪家圩中心开展禁毒暨防疫防控宣传活动。

调风镇

图片

  1月13日,调风镇在调风中心小学开展“让青春远离毒品,让法律确保未来”为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雷高镇、市民政局

图片

  1月14日,雷高镇、市民政局在雷高镇黎陈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农村。

市总工会

图片

  1月14日,市总工会禁毒社会工作者在人民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查控脱失吸毒人员

图片

  1月7日,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人员梁某飞被龙门派出所在东莞市查获,其尿检虽呈阴性,根据国家禁毒法相关规定,梁某飞被依法强戒两年。

图片

  1月11日,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人员肖某学被附城派出所查获,其尿检虽呈阴性,根据国家禁毒法相关规定,肖某学被依法强戒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