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万家|雷城街道举办禁毒宣传文艺晚会
日期: 2023-03-27 15:47:0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推动全民参与禁毒宣传常态化,3月21日晚,由雷州市雷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市禁毒办主办,雷州市第二中学和城内社区协办的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在城内社区华光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雷城街道、市禁毒办、城内派出所、城内社区有关干部和一千多居民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宣传小册子,并热心解答群众关于禁毒知识的咨询,同时讲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新型毒品的方法,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宣传禁毒法律法规。

图片

  主办方首先播放了视频,让观众加深了解毒品的危害性。晚会在合唱《禁毒十字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禁毒歌曲《坚决打赢禁毒战》、舞蹈《一起向未来》等节目一一精彩上演,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将禁毒知识、理念与文化艺术大餐完美结合,让居民受益匪浅。

图片

  此次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禁毒知识,增强远离毒品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雷城街道扎实开展禁毒专项斗争、推进全民禁毒工程,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雷城街道将以更接地气、更直观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把党委和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让全民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 莫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