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镇召开2022年度禁毒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5-12 15:40:06
来源:雷州禁毒
文字:【 访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推进禁毒示范创建,深化禁毒斗争。5月4日,龙门镇召开禁毒工作表彰大会。龙门镇党委书记陈孝,龙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加利,雷州市禁毒委委员、公安局副局长马玉东,市禁毒办副主任陈君俊及龙门镇领导班子成员,龙门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禁毒专干等参加表彰大会。

DSCN5462.JPG

  陈孝同志强调,2022年龙门镇被湛江市禁毒委挂牌“重点整治”,期限2年。举全镇之力,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整治措施,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2022年考核成绩在雷州市排名第一位。2022年8月,成功降级为通报预警地区。2023年2月,提前“摘帽”。龙门镇将继续坚持狠抓禁毒决心不变,坚持狠抓禁毒力度不减,坚持狠抓禁毒标准不降,坚持狠抓禁毒保障不松。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龙门发展势头良好,省、湛江和雷州各级领导纷纷看好龙门,龙门未来发展将大有可为,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把禁毒工作做好,决不能在这项工作上掉链子,为龙门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营商环境。

龙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加利.JPG

  表彰会上卓加利同志宣读了龙门镇2022年度禁毒工作表彰决定。陈孝、卓加利、马玉东、陈武雄等分别为荣获先进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雷州市禁毒委委员、公安局副局长马玉东.JPG

  马玉东同志指出,2022年,龙门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举全镇之力,实现了从“重点整治地区”到“通报预警地区”,再到提前“摘帽”的跨越式蜕变,同时年度禁毒工作考核在全市排名第一,可以说龙门禁毒工作有了质的飞跃,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龙门继续发扬禁毒工作精神,再接再厉,以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为工作要求,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龙门镇党委副书记陈武雄同志宣读禁毒重点整治摘帽通知,平湖村党支部书记张策同志发言,龙门派出所所长黄冻冽就如何开展禁毒工作发言。

陈孝同志为先进单位颁奖.JPG卓加利同志为先进个人颁奖.JPG马玉东同志为先进个人颁奖.JPG陈武雄同志为先进个人颁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