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宣传教育 筑牢禁毒防线
日期: 2019-04-20 19:28:52
来源:市新闻中心
文字:【 访问:-

  本网讯(记者 戴李春) 4月19日上午,由湛江市禁毒办、湛江市图书馆主办,我市禁毒办、我市图书馆承办的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9年湛江市禁毒宣传主题巡展(雷州站)在我市图书馆启动。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华甫出席启动仪式。市文广旅体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雷城街道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学校师生200余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林华甫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切实加大禁毒宣传、打击贩毒、禁毒管理力度,取得明显的成效。但受整个大环境的影响,我市的禁毒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禁毒斗争任重道远。他认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顺应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对于深化我市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主题巡展活动为期10天,至本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