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雷州:色彩斑斓的海岸风光
日期: 2019-12-14 16:01:36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04-01_副本.jpg

      编者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雷州景色美不胜收,当游人漫步雷州,徜徉于色彩斑斓的湖光山色之中,观赏于闻名遐迩的名胜古迹之间,面对诗情画意,其乐融融,面对雷州变化,由衷赞叹。为了展示雷州发展的新风貌,激发人们“认识雷州,热爱雷州,建设雷州”的热情,《雷州新闻》从本期起开设《美丽雷州》栏目,现选登黄华养在雷州摄影的滨海旅游风光作品数幅,以飨读者。

      黄华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湛江市摄影家协会理事、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作品曾多次在国际性、全国性影展中入选、获奖。其中,作品《两个太阳》2000年入选由美国世界摄影家协会举办的第一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烤船》1985年在第一届十四沿海开放城市“人海情”影展中获二等奖;《火炼》1986年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龙的故乡”影展,被中国美术馆收藏;《渔村喜庆》1998年入选广东省十五届影展;《闯海人》、《倾心》、《抢渔汛》、《小伙伴》、《过火山》等30多幅作品在《大众摄影》、《摄影世界》、《中国摄影报》等全国性刊物发表。

04-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