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源丰富 旅游业大有可为
日期: 2017-11-10 11:35:18
来源:市信息办
文字:【 访问:-

    

《雷州八景》组照+卓明山.JPG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优化旅游环境,扩大旅游影响"的工作目标,加大旅游的开发力度,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茂德公集团、乌石天成台度假村等企业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着力擦亮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省旅游名镇的金字招牌,旅游经济指标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

《南天一柱》马小鸣 13542097078.jpg

      雷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雷剧、雷州石狗、雷州换鼓、雷州音乐、雷州风筝节、雷州蒲织等都是雷州文化的重要品牌。有古雷阳八景、国家级湿地公园九龙山、火山地貌遗址鹰峰岭、椰风海韵天成台、天然海边浴场盘龙滩等秀美的自然景观,有众多保存完好的中国传统村落的邦塘、东林、朝溪、调铭、周家、关新、青桐等明清古民居,有下火海、穿令箭、翻刺床、傩舞、人龙舞、走花灯等扣人心弦的民俗风情,有质朴的石狗、神奇的阴阳圩,有全国最丰富的县级博物馆藏及绵延数十里宛如玉带的南渡河……这些都是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神奇阴阳圩》组照--02.jpg

      为宣传雷州、推介雷州,广大摄影家用慧眼定格雷州的秀美风光,用镜头诠释雷州的独特风情,形成了一幅幅精致摄影作品。本报撷取部分景观摄影作品,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