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安县考察组到雷州开展反诈工作交流
日期: 2021-03-23 09:10:37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19日,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考察组到雷州市开展反诈工作交流。雷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莫植贵接见农安县考察组一行并参加交流活动。  

图片

交流工作

  当天下午,吉林省农安县考察组一行,在湛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梁智渊,雷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武及客路镇党委书记卓堪龙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客路镇反诈骗中心进行考察。  

图片

考察反诈骗中心

  考察组一边听取介绍,一边参观反诈工作宣传长廊,了解该镇的反诈工作宣传形式,感受该镇浓厚的反诈工作宣传氛围。接着到该镇反诈骗中心的展厅、培训室、档案室、专干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等场所参观,深入了解该镇反诈工作措施落实及相关工作成效。  

图片

 宣传长廊

  在交流座谈会上,湛江、雷州两级公安、反诈及客路镇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反诈工作情况。  

图片

座谈会

  考察组称赞客路镇反诈工作扎实有效,充分肯定雷州市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积极性作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为雷州与农安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守望相助,并肩作战,表示此行受益匪浅,要把雷州反诈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深化反诈合作,促进“南北携手”,尽职尽责,共同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