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雷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6-28 09:56:18
来源:雷州市政府网
文字:【 访问:-

  图片

  6月22日,根据湛江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部署会的要求,雷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雷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华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林华甫同志传达省委、湛江市委、湛江市公安局有关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通报前一阶段雷州市公安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具体开展的工作情况、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雷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阶段的工作部署内容,继续以补课的形式和查漏整改的方式持续完善本单位教育整顿活动的各项台账资料。

  林华甫同志对教育整顿总结提升阶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持续落实深化整改。要持续深入推进顽瘴痼疾问题的整改,形成配合联动,及时完成线索核查任务和整改要求,最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二是持续开展建章立制。要把“当下治”和“长久立”统一起来,以查纠整改环节发现的顽瘴痼疾问题为基础,系统梳理问题的症结,形成相对应的措施方案,并进行建章立制,逐步形成规范化管理的体制常态。

  三是扎实推进收官工作。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总结提升环节,也就是最后一个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评估重点是“六评”工作,各单位要更加高度重视、持续用力,坚决杜绝松懈的心理,认真按照总结提升环节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务必在6月30日前完成。

  四是持续推动效果转化。要持深化成果转化,坚持实践检验、群众评价标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更好的转化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为民成效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庆。

  图片

  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派出所所长在局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交警、森林大队和各派出所除值班以外民警、辅警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收看收听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