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媒融合创新发展 携手共筑平安雷州
日期: 2021-11-01 13:34:31
来源:平安雷州官方微信号
文字:【 访问:-

  为了加强警媒合作,共同推动我市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平安雷州建设,10月29日下午,我局在樟树湾大酒店召开公安媒体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湛江日报社、湛江市广播电视台、雷州市融媒体中心等资深媒体专家受邀参加交流,并分别与我局签订警媒融合发展协议。

图片

  雷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李小军,市委常委庞伟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湛江日报社党组成员、湛江日报副总编辑肖胤,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宝梁,雷州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雷州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润华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受邀嘉宾和媒体专家围绕资源共享、栏目共建、平台共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讲好警察故事,树好公安形象,不断扩大公安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共同推进平安雷州建设。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召开前,受邀领导和媒体嘉宾到了雷州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特警训练基地参观,并现场观看了特警警务技能演练。

  我局党委成员、相关警种和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