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国庆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日期: 2022-10-09 15:36:29
来源:平安雷州
文字:【 访问:-
  2022年国庆节期间,雷州市公安局认真按照雷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节假期安保工作中,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我市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交通总体顺畅,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情况,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平稳有序。

  节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润华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假期安保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细化工作措施,为广大群众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国庆假期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期间,局党委班子成员率队检查督导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极大鼓舞了全体民警辅警做好国庆节安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01/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有我们!

  节日期间,雷州公安结合国庆节返程高峰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特点,严查整治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市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02/提供便民利民服务  有我们!

  便民利民服务“不打烊”,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户政服务,全力满足群众节假日期间业务办理的需求。

图片

图片

03/织密巡线保平安  有我们!

  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头路面,加强重点区域、重要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做到“警灯常亮、警车常转、警察常见”,让群众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为民排忧解难 有我们!

       立足本职,为辖区群众解决“小”麻烦,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小孩、老人,帮助排除故障车辆造成的路口拥堵等,一件件为民服务小事收获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破案挽损护民生  有我们!

全面梳理分析易发多发的刑事治安警情特点,紧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重拳出击,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图片

图片
抓捕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