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 2023-03-22 15:48:44
来源:平安雷州
文字:【 访问:-

图片

  3月17日,雷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公安民辅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顺利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因地制宜结合好市委和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把各项安排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效,大力加强和改进公安各项工作,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为推进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发动,比学赶超、竞标争先,奋力推动雷州公安工作争一流、走在前、创品牌。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体推进、系统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雷州公安落地落实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不折不扣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走好走实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道路。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雷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在政治安全、社会治理和从严管党治警等工作中下功夫、出实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开创雷州公安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