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雷州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 2024-03-31 11:30:13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29日,十四届雷州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对十四届雷州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育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晓梅宣布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图片

  郑育雄指出,2023年雷州巡察工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效果明显,在湛江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工作考核评价中进入第一方阵,巡察工作得到上级巡视巡察机构和市委的肯定。

  郑育雄强调,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回答的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和斗争意志;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出的实践要求,做好“九个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扛起肩负的使命任务。要认真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突出“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加强统筹谋划,提高巡察监督成效;加强贯通协调,增强巡察监督合力;健全监督体制,大力推动成果运用,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学习,夯实巡察基础;强化措施,做到“画像”精准;严守纪律,树立队伍形象,争取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取得好成效。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潘晓飞主持会议并传达湛江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第五轮巡察全体干部,市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李竹舒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