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华风技工学校、湛江市银鹏教育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志愿者疫情防控
日期: 2022-05-12 15:36:57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变化,我市志愿者积极有序行动起来,投入抗疫一线,协助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等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每一项工作节奏紧凑、严谨有序,全力保障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不顾汗流浃背,顾不上喝水吃饭,每个人都给自己摁上“快进键”与病毒赛跑。

DSC_9578.JPG

  5月11日,在团雷州市委的牵头下,广州市华风技工学校、湛江市银鹏教育有关领导到我市,向我市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捐赠了人民币五万元和一批价值三万多元防疫物资,助力志愿者们的网络平台建设和疫情防控需要。团雷州市委书记高铭、广州市华风技工学校、湛江市银鹏教育有关领导及抗疫志愿者先锋队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DSC_9593.JPG

  据了解,广州市华风技工学校,集学制教育、职业培训、技能评价、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以优质就业为导向、以能人教育为本位”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培养汽车产业中、高级技能人才的办学特色,在“广州模式”现代技工教育体系探索之路上一路前行,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人文与技能并重”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荣获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冠军选手单位”。湛江市银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鹏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初、高中及大学毕业生等提供学历提升的服务机构,其业务内容包括中专技校、高级、大专、本科、研究生等。近几年来,银鹏教育为全国各地院校输送了近10000名高素质的中技及高技学生,并为超过3000人提供了学历提升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学生、家长、院校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

DSC_9620.JPG

  团雷州市委书记高铭向广州市华风技工学校、湛江市银鹏教育的爱心支援表示感谢!高铭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与病魔较量的阻击战,也是一场与病毒赛跑的科技战。连日来,从广大医护工作者到社区工作者,从普通市民到志愿者,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我们湛江早日战胜疫情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湛江众志成城,以“快、严、实”的硬措施,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不同力量合而为一,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感人乐章,整座城市融为一体,共同守护这座城,全力打赢这场仗。”


融媒中心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