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重阳情系老干部 佳节慰问暖人心
日期: 2022-09-22 17:41:42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喜迎国庆73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雷州市委老干部局精心部署,组织了三个慰问组,分别对离休干部、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开展了上门走访慰问专项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9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吴政扬率队,到沈塘镇慰问1930年11月出生的离休干部黄必琼;副局长陈巧率队到市人民医院,慰问1921年1月出生的离休干部靳文珍;副局长袁锋率队慰问,1930年11月出生的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陈宝铭。

DSC_8525.JPG

DSC_8518.JPG

  在离休干部黄必琼家中,吴政扬一行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感到十分欣慰,详细询问了解他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和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嘱咐老人家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老干部局联系,希望老干部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向他介绍了雷州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祝福他老人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已编辑图片

DSC_8554.JPG

  在离休干部靳文珍家中,副局长陈巧带队,在市人民医院院长、书记、工会主席的陪同下,与靳文珍老人亲切交谈,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同志们促膝而坐,老人家拿出自己亲自绘画且珍藏多年花鸟画给同志们欣赏。陈巧向她介绍了雷州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祝福她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已编辑图片

DSC_8574.JPG

  在原雷州市政协主席陈宝铭家里,袁锋副局长一行详细询问老领导健康状况、退休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护理费、生活补贴是否按时足额发放等情况,并就老领导特别关心的生活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慰问组每到老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汇报雷州市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发展规划,特别是倾听他们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心声,认真听取并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亲情服务卡,慰问金和长寿蛋糕等。致以节日问候祝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老干部们对组织上送来的关心与问候表示由衷的感激,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雷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为雷州发展作出贡献。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 宋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