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老干部协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日期: 2023-03-09 23:09:35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DSC_6303.JPG

  3月 8日上午,雷州市老干部协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来自全市老干协会的60多名退休妇女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

DSC_6289.JPG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干协会会长官红宇代表市老干部协会向会员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希望,退休女同志要继续弘扬“三八”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竞标争先,比学赶超”,提升“五个打造”的有效升级,推进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DSC_6360.JPG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老干协会名誉会长郑妃义在会上肯定了近年来 老干部协会妇女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多措并举带领贫困妇女走出困境,关注妇女儿童民生工作,提升妇女工作的战斗力。

DSC_6344.JPG

  市政协原主席、市慈善会会长陈秀琴勉励广大妇女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力所能及地参加社会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到退而不休,为家乡乡村振兴出力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雷州发展的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希望妇女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状态关心、支持雷州各项工作,为推动雷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总结2022年妇女工作总结和部署了下一步妇女工作。退休妇女代表 作交流发言。

DSC_6313.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奋进,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雷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符笑江参加座谈会。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 赵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