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4-14 00:13:2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DSC_8410.JPG

  4月12日上午,雷州市总工会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落实《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任务。

DSC_8427.JPG

  会议传达了湛江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劳资协商、“粤工惠”等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和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高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工作准则和具体要求,切实体现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奋力谱写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的新篇章。紧紧围绕市总工会2023年工会工作重点,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厚植产业工人成长成才沃土;加强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让更多的新业态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的新篇章。以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全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以创新精神推进工会工作、以担当精神履行岗位职责、以严谨态度强化工作作风,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担当尽责、拼搏进取,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雷州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DSC_8398.JPG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社工参加会议。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