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改制企业副科级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4-15 10:53:3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DSC_8496.JPG

  414日上午,中共雷州市委老干部局改制企业副科级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党支部全体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中共雷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巧到会监督指导并讲话。

DSC_8507.JPG

  陈巧首先代表中共雷州市委老干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全体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几年来,改制企业党支部注重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把组织引导广大退休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卓有成效,成绩显著希望新一届班子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团结协作,发挥余力。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竟标争先”“比学赶超”状态,务实笃行行稳致远,为雷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正能量。

DSC_8504.JPG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廖祥作的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DSC_8512.JPG

  全体党员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按照选举议程,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廖祥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DSC_8541.JPG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廖祥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雷州发展事业加油鼓劲,为助力加快雷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