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雷州市“文明杯”男子篮球赛开幕
日期: 2023-04-27 09:02:4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图片

DSC_8912.JPG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 4月25日下午,雷州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市篮球协会和市体育中心共同举办的雷州市2023年“文明杯”男子篮球赛,在雷州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雷州市委副书记李小军宣布2023年雷州市“文明杯”男子篮球赛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市篮球协会、市体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DSC_8855.JPG

  本次篮球赛比赛时间为4月25日—29日、5月4日—7日。全市26支代表队参赛,约500名职工将在运动场上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新时代雷州职工的风采。

DSC_8865.JPG

  陈小华在致辞中指出,体育强则国家强,人民健康则民族兴旺。篮球这项体育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和体育运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干部职工风采,强身健体,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干事创业激情,积极参加“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助力雷州打赢“五大会战”,打造“五大先行”示范区,为推动雷州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陈小华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恪守比赛规则,做到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图片

  为保证本次篮球赛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顺利开展,确保本次篮球赛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与公开性,运动员代表李才居、裁判员代表陈友进行了郑重宣誓。

图片

  篮球赛开赛前,雷州市第二中学舞蹈队表演了精彩舞蹈《一起向未来》。开幕式结束后,雷州市财政局队与雷州市客路中学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记者:戴李春 莫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