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民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 2023-04-30 10:21:2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4月28日上午,民革雷州市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湛江市委、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26170439.jpg

  会议由吴宾主委主持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战略考量,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发挥民革的优势,结合民革的工作实际,强调民革雷州支部要加强湛江红树林的保护、海洋经济、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的调研与建言献策,为雷州市跨越式发展作出雷州民革的贡献。

  会上,符银春副主委传达了4月19日上午在市委招待所二楼会议室召开的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吴泽明委员传达了4月20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精神。



雷州民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