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举办2023年“南粤家政”家居收纳整理指导培训班
日期: 2023-05-18 09:42:27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16日,雷州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市文化馆举办2023年“南粤家政”家居收纳整理指导培训班,让学员们掌握一技之长,合理使用家庭空间和创造高质量就业创业机会,使生活更加干净整洁和舒适舒心,改善民生福祉。

图片

  培训课上,主讲老师介绍了职业整理师这一个新兴行业及其前景,并结合生活实例并辅以视频播放,讲解了收纳空间规划、各类衣服的折叠法、冰箱收纳方法等知识和技巧。还现场为大家示范了折叠衣物、物品摆放和归位等技巧,以多样形式让学员更好地掌握收纳整理方法,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收纳整理课。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生活需求,学会这些便捷、高效的整理收纳方法,一方面能营造清新整洁的家庭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另一方面提升家居收纳整理服务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就业创业机会。


  记者:黄华实 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