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才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 2023-05-31 08:46:0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26日上午,“雷州市人才大讲堂”活动正式开讲。活动邀请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王员根副院长为主讲人,在雷州市第一中学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开展一场主题为“拥抱AI,做时代新人”的讲座。雷州市委组织部、市科信局、市科协、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王元根副院长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问题与挑战、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演讲,并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人工智能在语言处理、图片识别、自动驾驶的应用,最后探讨了人工智能对未来城市、行业、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影响。广大学子也积极提问和讨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市的人才培养和科学普及水平。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人才资源的交流,优化人才作用的发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镇两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推出“雷州市人才大讲堂”系列活动,搭建人才交流、人才传承、人才展示的平台,从今年5月开始,每月至少举办1场 ,邀请各领域的专家、人才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举办政策宣讲、科普讲座、主题演讲、技术培训、项目合作、交流经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将经验和技术传递给需要的人群,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技能和知识技术支持,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雷州市委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