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财政局举行“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体育比赛活动
日期: 2023-06-29 12:06:4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进一步激发局工会活力,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超越的竞争意识,提升“比学赶超”的能力水平,丰富广大会员的文体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财政工作开展。6月26日,由雷州市财政局举行“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体育比赛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卢旺出席启动仪式。开幕式上,卢旺对雷州市财政局“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体育比赛活动提出希望,希望广大职工要本着“团结、拼搏、进取、提高”的宗旨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相互学习”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展示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要坚定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工作动力。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将文体竞技中乐观豪放、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起到陶冶情操、团结力量、振奋人心的作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财政系统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职工文化体育比赛活动周为期4天,约80名职工参赛。设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羽毛球、女子羽毛球、台球个人单项比赛项目。此次体育比赛旨在通过开展职工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干事创业激情,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积极投身到推动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热潮中,并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男子乒乓球、男子羽毛球、女子羽毛球、台球个人单项首场比赛。


  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