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培训会
日期: 2023-06-29 12:04:56
来源:雷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文字:【 访问:-

  为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和提升镇村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以下简称“粤智助”)自助便民服务优势,助力雷州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见效。6月19日至27日,雷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培训团队到我市18个镇举办了“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业务应用培训班,全市18个镇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联络员以及421个村委会的自助机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让镇村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粤智助”部署投放的背景和意义,明白该项工作是我省解决政务服务“最后一百米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镇、村委会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粤智助”的推广应用工作,确保全市“粤智助”正常高效运行,让群众共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要求各镇、村委会管理员积极主动宣传自助机的用途,加强对“粤智助”的使用学习,进一步提升“粤智助”操作能力,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粤智助”,积极帮助群众办理各项业务,让“政务服务自助办”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