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洗礼
日期: 2023-07-02 18:15:49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日来,不少党组织到解放海南岛四十军战前训练基地旧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6月30日,雷州市金叶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解放海南岛四十军战前训练基地旧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解放海南岛四十军战前训练基地旧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将大家带回当年四十军战前训练艰苦奋斗的岁月,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

  随后,金叶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推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作用,增强历史自信、发扬 历史主动,群策群力、苦干实干,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29日,革命老区村客路镇迈哉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解放海南岛四十军战前训练基地旧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

  此次活动,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也时刻提醒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


  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