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23-07-02 18:13:1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迎接“七一”,庆祝建党102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在迎宾馆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局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的革命历史,并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题,给大家讲授党课。他从要做对党忠诚、党性立身的党员干部,要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党员干部,要做为民服务、恪尽职守的党员干部,要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的认知,讲述精神是一种理念、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伟大建党精神,根植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伟大实践,经过百年积淀与传承,已深深融入中国共产党的基因与血脉,对于其他中国革命精神具有追根溯源的意义。

  整个党课内容丰富,引用了大量的数据和史实资料。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丰富了党史知识,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提高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老党员永远拥戴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更加充满了老干部、职工为雷州老干部事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献余热作贡献的坚定信心。

  活动还向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记者:戴李春 赵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