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3-07-16 19:15:56
来源:湛江晚报
文字:【 访问:-

大手拉小手宣讲红色故事

雷州市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 供图

  7月10日,记者从雷州了解到,雷州市关工委日前走进雷州市第十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包括大手拉小手宣讲红色故事、朗诵红色诗歌和宣传禁毒知识等。

  活动中,雷州市第十小学学生佩戴红领巾、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首先聆听了学生代表朗诵红色诗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随后,雷州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校园里的禁毒专栏,给学生们宣讲禁毒知识,提高孩子们禁毒意识。

  雷州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还给学生们生动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希望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英雄模范,继承伟大事业,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说出了内心的感受,“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蔡庭 吴智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