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我为家乡添新绿”植树活动
日期: 2024-02-08 10:16:42
来源: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字:【 访问:-

  2月4日下午,雷州市委在全市范围内统一集中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我为家乡添新绿”植树活动,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5名党员干部到覃斗镇参加“我为家乡添新绿”植树活动,共同完成树苗种植,为覃斗镇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每一道工序,确保新栽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党员干部们在覃斗镇塘边村的池塘边栽种了50余树苗,一株株新栽的苗木在池塘边上昂然挺立,迎风摇摆、错落有致,展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1.png

  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参加“我为家乡种棵树”植树添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与植树添绿,以实际行动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让绿色成为雷州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