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演出活动在雷州三元塔公园亮相
日期: 2024-02-15 22:47:21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图片

  大年初四,由雷州市委宣传部、雷州市文广旅体局主办的“龙游曲街 点亮三元”湛江市歌舞团快闪演出在三元塔公园上演,为市民、游客营造了喜气洋溢的春节氛围,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图片

  开场舞蹈《龙腾狮舞闹新春》活力十足,将现场观众的热情迅速点燃;歌曲《美丽中国》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二胡演奏《赛马+鸿雁》生动演绎,将现场观众带进了一片广阔的草原;群舞《渔家姑娘》形象地再现了渔家姑娘赶海的情景;令人震撼的变脸表演将演出推向新的高潮;一首欢乐的《恭喜发财》带给现场观众新年祝福;歌舞《相亲相爱》道出了全国各族人民互爱的深厚情感。

图片

  活动中,表演人员抛出寓意美好祝愿的福字中国结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把“福”传下去,台下的观众一边双手打节拍,一边哼唱,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现场宛如一场大型舞会。这场在三元塔上演的歌舞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不仅营造了喜庆的春节氛围,还助推了城市文旅融合发展。

图片

图片


  记者:李竹舒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