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综局召开2024年开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2-19 16:01:09
来源:雷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文字:【 访问:-

  2月18日,新春开工的第一天,为确保人员到岗、思想归位、工作就绪,雷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开年工作会议,旨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战工作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城综局召开2024年开年工作会议.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林小京同志发表开年动员讲话,并指出春节假期期间局领导班子在巡查时发现的各项存在问题,对各部门下步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各分管副局长对2024年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规划和明确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开局起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工作;二要保持工作热情,积极干事创业;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

市城综局召开2024年开年工作会议2.jpg

  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心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起步冲刺的动员会。2024年,市城综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携手共进,全力以赴,担责于心,聚焦目标,化压力为动力,推动雷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