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 2024-03-07 16:19:23
来源: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文字:【 访问:-

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216日,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湛江市委、雷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对本局主题教育进行盘点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科信局党组书记吴清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科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聚焦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暖企帮企,全局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精研细读深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着力推动雷州现代化建设,工业经济、商务物流体系、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扎实推进自我革命,自我批评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推动解决一批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企业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党组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继续推进实践活动,持续强化担当作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实践锤炼,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对党的忠诚度和担当意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维续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