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政数局党支部开展“绿美雷州”植树活动
日期: 2024-03-12 09:18:34
来源:雷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文字:【 访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雷州”工作部署要求,奋力推进雷州市乡村绿化工作,3月11日,市政数局充分利用植树节的大好时机,支持东里镇种植黄金熊猫风景树50棵,并带领市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东里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积极行动参与,全面营造植绿兴绿浓厚氛围。市政数局党支部严格按照“支部引领+党员带头+镇村助力+群众参与”的工作思路,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为大自然增添一抹生机与活力

  当天上午,在东里镇六格沟村入村路旁,市政数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东里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六格沟村干部等在活动现场齐齐动手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尽管植树现场春雨绵绵不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将一棵棵黄金熊猫风景树埋入泥土中,为村庄新添一道靓绿风景带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市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树牢党员干部深刻环境保护理念,弘扬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理念,以“绿”为笔,共绘绿美雷州、绿美乡村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