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美雷州 统一战线在行动
日期: 2024-03-12 16:38:1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10日,雷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和统一战线成员在松竹镇开展共植“同心林”主题植树活动,为绿美雷州生态建设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图片

  当天上午,春雨纷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康武带领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侨联、台联、工商联、新阶联代表40多人会同镇村干部分别到松竹镇塘仔村、八龙村、川东村开展植树活动。当天一共种植了508棵树苗,有山竹、黄花风铃、白银、发财、凤梨等树种。

图片

图片

  植树现场,虽然下着雨,但大家还是披着雨衣、戴着草帽,团结协作,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市统一战线成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苗填坑,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株株象征统战成员团结进步之树,展现了我市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绿美雷州生态建设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记者卓远 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