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卫健局开展义务植树添绿行动
日期: 2024-03-12 17:05:55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雷州市卫健局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驻点帮扶村,开展主题为“绿化雷州,卫健同行”义务植树行动,当天共种新树100棵,目前,该局植树添绿行动还持续开展着。

图片

  雷州市卫健局高度重视植树添绿工作。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该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指示精神,制定了具体工作计划,通过层层发动,动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购买树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行动。

图片

  3月10日,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深入驻点帮扶村一一乌石镇港彩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现场栽下100棵树苗。

图片

图片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天下着毛毛细雨,大家各司其职,密㓛配合,有挥锹铲土,有抉树入坑,有提水灌溉……人人干劲十足,仅仅1个多小时,就在乡村公园、休闲广场、村道两旁,种植新树100棵。

图片

  据介绍,目前该局正在发动干部职工捐资购买树苗,计划筹资20多万元,为乡村植树千余棵。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乡村土地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记者李广用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