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美充“植” 雷州市财税(金融)系统支持客路镇乡村绿化捐赠活动举行
日期: 2024-03-14 14:38:11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图片

  3月11日,雷州市财税(金融)系统支持客路镇乡村绿化捐赠活动在市财政局举行。汇聚各方力量,为绿美充“植”,共同推动绿美雷州生态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市财政局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市税务局、金融系统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捐款仪式,市财政局、税务局、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金融系统单位代表纷纷举牌捐赠,市财政局机关干部职工排队依次进行现场捐款。据统计,市财税金融系统单位捐款共计23.1万元和认种100棵树苗,市财政局机关干部职工捐款共计11730元。

图片

图片

  此次捐赠活动目的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绿美雷州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汇集全市财税(金融)系统力量,投身乡村植树造林热潮,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乡村绿化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客路镇是市财政局挂点帮扶的乡镇,开展支持客路镇乡村绿化工作活动,是实施“百千万工程”和推进绿美雷州生态建设的应有之举,也是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体现。今天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项和树苗将用于支持客路镇国道两旁绿化提升工作,为绿美雷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