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核酸检测技能培训班
日期: 2022-05-11 00:22:39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9日晚上,雷州市在市人民医院举办首期疫情防控志愿者核酸检测技能培训班。

图片

会议现场
  为全力推进我市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由团市委、卫健局、教育局和市人民医院牵头,组织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核酸检测技能培训班,整个培训计划培训学员300人,分期进行,共举办6期,每期学员50人 。

图片

  在当天举办的首期疫情防控志愿者核酸检测技能培训班上,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莫志云,结合我市人民医院在日常工作和我市近期快速有效处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积累经验,以及有关核酸检测工作中,应遵循的作法和要求,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大规模人群核酸釆样注意事项、防护服的穿脱和鼻、咽拭子规范釆样等有关内容。
  首期培训班内容帖近实战,讲解员讲课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学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受益匪浅,达到预期目的。
  团市委、卫健局、教育局和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参加培训学习。

  融媒体记者:李广用  宋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