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慰问“白衣天使”
日期: 2022-05-13 16:32:53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深入雷湖快线卡口、仁康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一线护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同时,号召广大医务人员履行医者使命,为雷州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

  当天上午,张仁建一行走访看望了坚守在雷湖快线卡口一线的“白衣天使”,为她们送上鲜花,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对她们作为逆行者奋战一线,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谢意。并认真叮嘱她们在用心用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时,也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

图片

  在仁康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张仁建一行慰问了值班护士,与她们亲切交谈,给她们送上鲜花,并对她们在疫情防控抗击战中的辛劳付出和为全市卫健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同时,张仁建仔细询问了在龙门“0405”疫情期间为抗疫工作因公受伤的7名护士身体恢复情况。护士们纷纷表示,在这个节日里收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倍感温暖,这将鼓舞她们在守护百姓健康和“战疫”路上更加奋力前行。

  张仁建指出,医护人员是全市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白衣披甲,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奋战抗疫最前线,无愧为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同时也希望广大护士们继续不忘初心,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守护者。

  张仁建强调,卫健部门和相关医院要继续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宣传树立先进典型,不断加强医务队伍建设。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领导文永健、陈玉虹及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融媒体记者:符小盈 莫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