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委书记吴松江率队到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3-05-06 11:24:3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5日,雷州市委书记吴松江率队赴江苏省南京市、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积极拓展企地合作发展空间。

图片

在江苏大毛牛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当日,吴松江一行奔赴南京、杭州两地,先后考察了江苏大毛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中科醒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吴松江一行都认真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和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发展战略和投资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密切沟通、增强互信。

图片
在江苏大毛牛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图片
在江苏大毛牛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在考察企业期间,吴松江立足雷州自身优势条件,从区位优势、政策机遇、产业载体、资源要素配套、生产要素配套、服务保障等方面,全方位推介了雷州的投资环境,并在用电、人工、土地及税收等方面进行详细比对,抛出了招商引资“雷州方案”。他表示,雷州地处雷州半岛中部,当前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机遇期,营商环境日趋向好,政策利好前所未有,是一方投资热土,热忱欢迎有实力、重诚信的企业前来投资置业。当前,雷州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省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有序转移,支持湛江建设国家级大型出口加工产业区,雷州经开区实行现行的省级经开区政策,并纳入了湛江大型产业集聚区。接下来,雷州将全力抓好港口经济、绿电供储和平台建设“三大抓手”,不断夯实雷州高质量发展基础,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持续推行“二号章审批”“代建厂房”和“代办制”“承诺制”等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图片
在中科醒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副市长张西迎,雷州经开区管委会、市投促中心、雷发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湛江市投促局,湛江招商公司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通讯员: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