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5-19 17:54:3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17日,是我国“电信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保护“三电”设施的意识,倡导群众共同关心爱护“三电”设施,积极营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当天,雷州市“三电办”和市公安局牵头组织市有关单位在雷湖文化广场,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

  “三电”是指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其中电信包含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网通。活动中,市供电、移动、电信、联通、融媒体中心、铁塔、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通过派出车辆上街巡游宣传,派出工作人员在雷湖文化广场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现场为市民讲解有关“三电”保护的法律法规和“三电”有关安全知识,提高市民“三电”保护意识,保护好“三电”设施,要敢于同破坏“三电”设施的犯罪行为做斗争。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认真为市民讲解供用电条例、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一边耐心地接受群众关于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用电业务的咨询,并征求广大电力用户意见和建议。活动不仅正确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共同维护电网安全,营造和谐供电环境,还让广大用电客户零距离感受到优质的电力服务。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物品、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0多份,接受前来咨询的市民1000多人次,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李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