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江闫嘉伟开年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 2024-02-21 17:03:15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面貌奋发有为

助推雷州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一,市委书记吴松江、市长闫嘉伟开年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当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三个工作日。吴松江、闫嘉伟一行先后来到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机关、市财政局、市投促中心、市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走访慰问,了解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要求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和各自单位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湛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全市发展大局,以崭新风貌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图片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个年!”在市委办,吴松江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市委办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市委工作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市政府办,指出政府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推动政府工作规范高效运转。在纪委监委,称赞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政治要求、纪律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机关、市投促中心等单位,对干部职工给予了热情鼓励。

图片

图片

  在市财政局,闫嘉伟亲切询问财政收支、预算编制等情况,对财政干部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过去一年市财政局有效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取得了较好成绩,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在市经开区管委会,他指出,市经济开发区是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势能,希望市经开区继续发挥经济发展的“龙头”作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上新台阶。当天每到一处,闫嘉伟一行都与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拼尽全力。

图片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走访慰问活动中,吴松江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湛江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策和湛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新春伊始,广东再次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湛江及我市都先后召开新春“第一会”积极响应号召,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各机关单位要结合新时期主题教育和各自单位的实际,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持续加强党风、作风建设,解放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模式,构建工作新格局,展现新形象。围绕“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由班子领导带头,带好头,做表率,做到统筹全局,确保谋好、干实、出成效,以更加扎实的专业能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闫嘉伟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全市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鼓足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实际,找准目标,落实行动。要以龙腾四海的气势、龙腾虎跃的干劲、生龙活虎的精气神投入工作。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勤抓肯干,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奋力推动雷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走访慰问中,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句句殷切的嘱托,滋润着大家的心田,激发着大家的干劲。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胡永德、丁伟武、文永健等陪同参加慰问,市有关领导在所分管领域单位陪同参加慰问,市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


  记者:黄华实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