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2-23 16:52:04
来源:"平安雷州"微信公众号
文字:【 访问:-

图片

  2月23日上午,雷州市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润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恩予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雷州公安工作砥砺奋进、实干争先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热血写春秋、用铁肩担道义、用利剑保平安、用真心护民生,以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统领,以“春风利剑2023”和“竞标争先”为抓手,昼夜奋战、攻坚克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大仗硬仗,有力确保了全市政治和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警为主方向,以侦查打击为主旋律,以改革创新为主引擎,以构建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主牵动,以执法监督为抓手,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主基调,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中国式现代化雷州新实践。

  会议表彰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立功授奖集体和个人。

图片

  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室、办,各大队大队长、各监所所长,各派出所所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设至巡警、交警、森林、网警(禁毒)大队,看守所、戒毒所及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