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庆新春文艺汇演专场晚会在雷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日期: 2024-02-24 12:23:53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2日晚,雷州市在雷湖文化广场举行了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喜乐新春 共筑未来”庆新春文艺汇演专场晚会。

图片

  文艺汇演专场晚会是我市春节期间举办迎春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当晚专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由市文联承办。

图片

  晚上八点正,雷湖文化广场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群众已爆棚,充满热烈的节日喜庆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以大合唱《英雄祭》与《观沧海》拉开帷幕,以群舞《相亲相爱》结束。整台晚会内容丰富,阵容庞大,亮点频出,有合唱、舞蹈、独唱、街舞、雷歌表演唱等。象征吉祥如意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飘逸的舞蹈《醉春风》,柔情的形式舞《又见江南雨》,以及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街舞《中国消防员》、爵士舞《麻辣女战士》和红色经典小戏《东海仔起义》等节目相继出场。在现场不时响起观众响亮的掌声。

  据悉,我市还在2月23日和2月24日晚上在雷湖文化广场继续举办庆新春专场文艺汇演晚会。晚会精选一批优秀节目,展示雷州市委市政府推动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及雷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新景象。


  记者:王琪玮 袁谨彦